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

富脑袋,穷脑袋



我在昨天(19/11/2010)应《南洋商报》的邀请参加了《南洋商报》老友交流会,顺道为转型后的《南洋商报》在AiFM录音。


在一一九(十一月九日)我就发觉《南洋商报》的转变,令我惊喜连连;转型后的的《南洋商报》增加了许多理财经商宝典,是投资创富必读的报章。


如果您告诉我,您就连能区区的RM1.30的学习资本都没有的话,我只能替您担心,但心在M形时代的到来,中产阶级逐渐消失,一边是赤贫,一边是巨富,而您是站在那一边?贫富,其实只是一线间。没有无法改变的穷口袋,只有无法改变的穷脑袋。只要愿意改变,通过学习,任何人都能摆脱贫穷,拥有财富。


您要什么时候才能脱离穷忙一族?自己好好想一想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

  © Blog Design by Simply Fabulous Blogger Templates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