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6日星期四

创意的空间



一位小姐走进纽约银行:
「我要到欧洲出差一个月,我想借五千块美元。」


银行经理拿起契约:「你必须要有担保品做抵押。」


小姐交了停放银行前的劳斯莱斯汽车钥匙,
银行接受那辆车作为担保品,并且开车到停车场保管。


一个月后,小姐到了纽约银行,
还了五千块美金,并且付了十五块美金的利息。


银行经理很困惑的问:
「很开心和你合作,而且这项交易非常的良好,
但我有些问题,当你出差时,我对你做过调查,
发现你是某家知名企业的总经理,
因此,我非常疑惑为什么你要贷款五千块美金?」


小姐简单而伶俐的回答:
「纽约哪里能停车一个月,
而且还要能保障我的车子不受损害,
只要十五块美金呢?」


一个懂思考的,永远比一个有钱却没头脑的人,更有创意的空间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

  © Blog Design by Simply Fabulous Blogger Templates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