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

感恩


如果清楚知道自己的目标,别人誊我,我们不会骄傲;别人毁我,我们也不会动怒不是吗?

看了一本好书,会把所思所学放上部落格分享;看了一则有义意的故事,会把所想所学放上部落格分享;看了有趣的心理测验,也会把他放上部落格分享;生活上遇到一些人与事,只要是能以我的专业知识在部落格分享,我也会放上部落格分享。

Vincent, 谢谢你们的加入, 还有所有到过我的部落格的朋友们,感恩有你们的分享!

注:“感恩”这两个字,在牛津字典里,它的含意是:乐于把得到好处的感激呈现出来,回馈他人。是一份施与受的互动关系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

  © Blog Design by Simply Fabulous Blogger Templates

Back to TOP